二零零七年一月十八日                          天氣:陰+雨+黑+颳超級大風

 

馬的!今天真是倒楣!早上六點半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要趕著上8:15分的課。大兔子還問需不需要載我去學校,我還跟他說不用,坐車去就好。

拼了命,好不容易7點25趕到火車站,沒想到26分的火車要誤點十分鐘!

想說好吧!反正到學校還是得等十五分鐘!

沒想到我他媽的不幸的命運就從火車誤點開始!

 

過一會,火車來了!呦!今天車子不太ㄧ樣喔!反正這時刻只有這兩班車,所以老娘想就沒想的就給他上車!

火車開阿開,每站都給我誤點個幾分鐘,終於開到美因滋了!因為天昏地暗的、我人也還半夢半醒中,所以就跑出去確認這裡是不是美因茲。既然都對了,就回車上坐。

 

火車又開了,這一站Wiesbaden Ost,Ok, 下一站就得下車了!我就繼續讀我的書不管。

幾分鐘又過去了!不會吧!怎麼還沒到,誤點也沒誤那麼久吧!都八點了耶!

我往窗外ㄧ看!媽呀!加洗三咪搜在啊!看都沒看過!老娘碼上從罕明中驚醒!

突然記起來在mainz時好像有看到Koblenz這幾個大字喔!不會吧!這車是開到Koblenz喔!

天阿求求你快停車吧!下一站到底是哪呀!等阿等阿居然開到Ingelheim,跳了車趕快看了時刻表搭下班回去轉車。

 

沒想到回程車也誤點,還誤了十幾分鐘,回mainz轉車都已經8點30多分了。

心想,早知道就讓大兔子載我去,就不用受搭錯車的難了!

8點45分車子終於到了,想說還好是直達車,這樣可能只遲到40分,還不至於那麼難看。

機車的是這班車也誤點!!阿是怎樣!全德國的車是都聯合起來誤點哦!什麼時候不誤點就偏偏今天!還給我選這個時段!本來預計五六分鐘就會到,開了十多分鐘都還沒到!搞什麼屁阿!

拖拖拉拉到了火車站已經9點十幾分了!在坐公車到學校都已經9點25分了!

嗚嗚嗚!搞什麼啊!我今天才只有這一堂課耶!為了這堂課趕來,沒想到再十幾分鐘就下課了!

要不是下星期要期末考了,老娘早在半路就給他回家了!嗚嗚嗚!

那現在是要進去還是不要進去!

遲到那麼久進去因該是找死吧!?

算了,乖乖等同學下課借筆記來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n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