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跟媽媽差在哪裡?


1. 將小朋友抱在身上時,如果小孩吐奶,雙方的反應:

爸爸:咦!髒死了,快拿紙巾來將我的背擦乾淨!(之後再擦小朋友)

媽媽:快點!快拿紙巾來將小小兔子的嘴擦乾淨!(之後再擦自己的身體)


2. 小朋友鼻塞流鼻水時,必須將小孩的鼻涕弄出來:

媽媽問爸爸:我感冒了,不能吸,所以你用嘴幫他吸出來好不好?

爸爸:不要!噁心死了!

媽媽:好吧!那我吸!

吸~吸~吸   爸爸(臉上ㄧ副驚恐的表情):咦~好恐怖喔!髒死了!

媽媽在心理喊看!


3. 之前因為小孩晚上有時候較吵,怕吵到大兔子睡眠,所以分房睡,這樣大兔子隔天才有精神上班。

某天大兔子說他也要跟小小兔子睡,我說好啊!那你要照顧他喔!


晚上快11點,大兔子拿著他的棉被跟枕頭好高興的走去小小兔子房間要睡。

小孩的吵鬧聲~

我走進去看,爸爸躺在床上、蓋著棉被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小孩在嬰兒床上鬼叫。

我說:你不是要跟小小兔子睡,那你要哄他入睡啊!

大兔子ㄧ附天啊,還得做這種事喔的臉!

我說:跟他睡就要哄他入睡阿,而且要等他睡了你才可以睡。

大兔子還是ㄧ附受到驚嚇的臉!

我說:不然你以為我每天這麼晚睡在幹麻喔!

大兔子開始從棉被爬出來準備哄小孩。看他那副疲累可憐的樣子,

我說:那你還要跟他睡嗎?還是週末再跟他睡。

大兔子:那我星期五晚上再跟他睡好了。

大兔子拿著他的枕頭跟棉被走回他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n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