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ㄧ位朋友在msn上跟我說,我們這群人裡面,嫁的不錯當貴婦的就只有我跟A。
我說:爲什麼當貴婦?

 
她說:就在家裡帶小孩啊!
我說:哪裡貴?帶小孩很悶耶。
她說:結婚後就不用工作阿。
我說:那是找不到工作好不好。這年代只要找的到工作,誰會想在家裡帶小孩?
她說:我啊!
我說:那是現在,等你結了婚,就不會這麼想了。而且你們的貴婦條件很奇怪耶,
我出門沒車代步、家事全得自己動手做、三餐得靠自己煮。貴婦是那種都有傭人打掃、出門有車代步,什麼都不用動手了吧!
她說:那叫好野人!
我臉上冒出很深的三條線!
無言~

這貴婦的條件也未免太低了吧!黃臉婆也算是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n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