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產期,可是沒什麼動靜。

昨天晚上睡覺時有感覺到小小兔子在肚子內鑽來鑽去,肚子有時候硬硬的,其他感覺就沒有了!

 

早上九點去醫院做檢查,助產士先做檢查。挖壓挖的,不流血也給他挖的流血出來,而且血還ㄧ直流不停!

哇!開兩指了!她說對第一胎而言是好事!阿那流血怎麼辦?不是落紅就得上醫院嗎?那被挖流血的也算在內嗎?

之後做CTG,宮縮很規律,宮縮到100以上我居然也沒感覺,只覺得肚子硬硬的!

 

之後去照抄音波,小小兔子很活潑!

照了才知道小小兔子轉身了,原本背部在右邊,現在轉到左邊,頭也降下很多了!

之後跟醫生談,是否有必要催生?

 

醫生說如果ㄧ切正常的情況下,其實可以等到小孩想出來,最長可等兩星期,

可是因為妊娠糖尿的關係,所以還是催生吧!拖越久不會越好!反而是準時出來,小孩與一般小孩相同健康的機率很高!

醫生又跟大兔子聊阿聊,問如何催生,有哪幾種作法?催生到生需要多久?...等!

 

醫生說先試雞尾酒催生法!(聽都沒聽過)

醫生說這是把很多東西混在一起,因為裡面有一種油的關係(聽說這種油喝起來很噁心),所以要跟很多果仁、其他香料混在一起,讓喝起來至少可口ㄧ點(聽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所以叫雞尾酒催生法!他說喝完後會拉肚子,拉完如果有用,就會開始陣痛!

(我突然想我ㄧ天大號那麼多遍,跟拉肚子沒什麼兩樣,那會有用嗎?可是不好意思問!)

早上喝一杯,中午又一杯,所以務必待在醫院,並且在醫院過夜!

如果雞尾酒沒用,就塞藥!再沒用就打針!

醫生說有些人催生要催很久,有可能四天,但我的狀況看起來不錯,應該不會拖那麼久,至少是好的開始!

 

 

兩人講完就問我什麼時候想要開始?今天?明天?

我咧!這麼突然!我是待宰羔羊咧!問我我哪答的出來?

拖拖拉拉之後決定明天好了,因為今天我真的沒心理準備!

 

 

所以明天要去喝噁心的東西,然後拉肚子!然後看看小小兔子出不出來!

在回家的陸上趕快對小小兔子信心喊話:小小兔子,你快出來吧!不然明天醫生叔叔要拿藥把你毒出來喔!

 

今天要把頭髮身體用力洗乾淨,不然小孩生出來就不能洗了!還要把昨天煮好的綠豆湯用力喝完囉!

感覺橘子好像知道有事情要發生ㄧ樣,從昨天起就ㄧ直猛黏著我,不想要我們出門去。鄰居、朋友帶小Baby來,橘子就對著小Baby猛叫,然後跟小孩爭寵。嗯!好一直預知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n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