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天氣晴

現在在聽中廣         吳*權在講留美碩士生殺女友事件的看法

聽他說話還真累       又不是女孩子     講話聲音裝這樣       當下決定轉台

 

 

今天清晨兩點多就醒來睡不著了         三點多好不容易又睡著      

可是睡不好

等等要去做韓國泡菜      做完再來補眠

 

隔壁的賤人又再抽菸了    趕快去關窗戶

 

7/9       天氣陰

涼爽的天氣 早上去做最後ㄧ次產檢

小小兔子約3000公克 可是醫生說只是參考值       誤差還是很大

產檢完小小兔子猛動      超極活潑

醫生叔叔給了一張小小兔子的照片 只有頭跟肚子      看都看不懂     可能要請憂鬱的狗來解讀


 

 

早餐只吃兩個全麥麵包      血糖居然高達178        

ㄍㄢ  (請原諒我 最近真的很想罵三字經)    才兩個全麥麵包耶      誰說吃全麥麵包比較好的

 

午餐煮麻油雞麵線來吃

正準備要煮       兩個不知死活的紅十字會志工跑來募款

什麼時間不選 居然選正午時間 餓的半死的時間

看他們兩個門鈴ㄧ家一家的按      樓上又剛好沒米酒 必須到地下室拿     只好硬著頭皮開門下樓

兩個志工發現有人開門 馬上衝過來 老娘餓到手在抖   火氣又超大 就跟他們說我沒時間了 硬要說

好吧!就讓你們說!     

那個女志工開口:我們是紅十字會的,紅十字會需要你的支持 .........bla bla bla

我:不要說那麼快,我會聽不懂!

女志工:喔!

我:我有糖的問題,我必須馬上下樓拿東西,你們可以等一下再來嗎?還是在這等?

兩志工愣在那!     我想不對阿,等等我拿米酒回來,跟血糖沒關係,那不是很怪!

我:我可以幫你們什麼嗎?

女志工:我剛剛就要說啊!我們是紅十字會的,需要你的支持,只要你每年撥出一定的金額.....

(募款就是了,不會直說喔,講那麼多廢言)

我:我沒有錢,你們必須找我先生談,錢的事都是我先生在做決定,你們能下午再來嗎?

女志工又愣住!男志工說:那妳先生什麼時候回家?

我:六七點吧!   (餓到很火,不理他們了,馬上跑下樓拿米酒,回來時看見他們去按別人的門鈴)

 

半小時後,我的麻油雞麵線終於煮好了!好香阿!好好吃的麵線!謝謝媽媽的愛心!

 

吃麵時半悵悔,人家也只是個志工嘛!幹麻對他們那麼凶!

 

 

晚餐大兔子煮鹿肉來吃,真好吃!

順便跟大兔子說中午發生的事,順便問大兔子爲什麼推銷員很喜歡午餐時間、火氣大的時候來?

大兔子聽了我對志工說的話笑了一下,說他覺得我還算很有禮貌,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推銷員這麼不會選時間。

 

 

7/8   天氣陰

最好能ㄧ直保持這樣的天氣!那該多美阿!

 

今天很閒!閒到決定來做豆漿喝!然後又煮了一大鍋高湯!

邊做豆漿的時候邊想,如果這時候小小兔子突然要出來怎麼辦?

1. 到樓下敲中國人的門,把豆漿搬下去請他繼續幫我煮!

2. 將打好的生豆漿冰到冰箱,等大兔子有空好煮!

3. 等大兔子回家接我的途中,用力將豆漿煮好!

4. 叫小小兔子不要這時候出來,不然媽媽就沒豆漿喝了!

 

最後選四,想一想也對,小小兔子阿,醫生叔叔說明天要幫你拍照,拍完照再出來吧!

 

 

結果被大兔子唸!

大兔子說:都什麼時候了還做那麼累的事!

小兔子:累!?還好耶!我本來想說再做個米漿來喝,可惜冰箱放不下了!

 

那問大兔子,你不是想吃韓國泡菜嗎?我做給你吃好不好?

大兔子馬上開心的說:喔!好啊!(媽的!做泡菜就不累喔!)

大兔子又補上ㄧ句說:可是不會太累嗎?(這還差不多)

我說:不會啊!上次做的醬料有剩,我把菜切一切、醃ㄧ醃就好了!

 

晚餐吃火鍋!(每次吃火鍋的血糖是目前為止最漂亮、最低的,重點是又吃的超級飽)

 

 

7/7    天氣晴

大兔子下班後居然自己偷偷的把嬰兒車取回了!可惡!自己去,都沒帶我去!

 

晚餐吃的很好喔!我煮了照燒雞、炒空心菜、螞蟻上樹、還煮肉燥來澆飯!

 

吃晚餐的時候問大兔子:兔子,醫院不是說生小孩時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音樂去聽,那要聽什麼音樂阿?古典樂嗎?會有這種心情聽嗎?(我只想到賽馬的歌)

大兔子:有阿!有很多適合的音樂阿!例如在Mallorca買的XXX的CD.....(bla bla bla的講了一堆)

我說:那很怪耶!搭不起來吧!聽太輕鬆的,又用不了力!生小孩都痛死了,真的還會有心情聽歌嗎?

大兔子ㄧ附很輕鬆的說:會啊!怎麼不會!

我說:哪會!來,大兔子,想像一下,明天你會被抓去新加坡鞭刑,打兩下就好!新加坡官員特別寬待你說可以帶喜歡的音樂去鞭刑現場聽,問你要帶什麼歌去聽?

大兔子想了ㄧ下說:ㄍㄢ!ㄍㄢ!

我說:對吧!只想罵三字經,哪還會有心情想聽音樂啊!

 

 

 

補上對話ㄧ則:

7/8  中午,大兔子打電話回家(如果對話內容很蠢,就是用中文對話)。

我:大兔子怎麼樣?

大兔子:你今天跟小小兔子怎麼樣啊?

我:沒怎麼樣阿!

大兔子:那小小兔子什麼時候要出來?

我:不知道耶!她都沒說!

大兔子:那你跟小小兔子討論一下再告訴我!

我:爲什麼我跟她討論?啊你咧?

大兔子:那是你們兩個人的事阿!

我:什麼我們兩個的事?你不是爸爸嗎?還是你是叔叔?  (想說大兔子在給我搞什麼大男人!)

大兔子:沒有,醫生說,媽媽的想法會讓赫爾蒙影響小孩子,所以小兔子要想小小兔子出來!   (喔!對喔!的確有說過!)

我:可是我今天在煮豆漿耶!明天醫生要幫小小兔子拍照,所以我叫小小兔子拍完照再出來!

大兔子:對喔!要拍照喔!那好吧,拍完再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n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