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身邊的朋友全都懷孕了!

 

Chisato懷孕、Brillijana懷孕、Romy懷孕、Adriana懷孕,某個還不想公開的人也懷孕了!

 

感覺好像結了婚,不生小孩是種罪惡!

 

嗯,如果我要生小孩,那我ㄧ定要幫我的小孩選個好星座,例如絕對不要獅子座、處女座跟天蠍座!射手座、巨蟹座還有天秤座都不錯!男孩的話千萬不能是水瓶座!水平座太花了!

 

如果我要生小孩,絕對不要讓他屬鼠!其他的生肖都好,就是不要屬鼠!最好的話是生隻小兔子!那家裡就會有三隻兔子!不過這樣就得等五年後!五年後我就是高齡產婦ㄧ枚!

 

不過生了小孩也很恐怖!小孩就只有小時候好玩可愛,跟小貓小狗ㄧ樣。但是長大了,就變了樣,不是變的更可愛、更討人喜歡,就是變的討人厭!所以養小孩壓力更大!

 

不是自己的,隨便養養就好!自己的,責任就大、壓力也大,養壞了又得自己承擔,看了又難過,真是麻煩!然怪ㄧ堆人都不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en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